星动态:何猷君本周回归最强大脑 网友: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9:1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早前退赛的高智商天才何猷君将在本周回归助阵中国最强大脑战队,对于何猷君的回归很多人都相当的期待,因为在刚开始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相当期待看到何猷君在最轻大脑的表现的,现在何猷君的回归成就了很多人的心愿。

何猷君将在本周回归助阵中国最强大脑战队

何猷君将在本周回归助阵中国最强大脑战队

  还记得那时候何猷君退赛是因为自己在洗澡的时候受伤了,因为身体的原因只能无奈的退赛了,而且那时候何猷君的退赛还引起了很大的风波,有人还质疑何猷君退赛的原因。所以当很多人看到何猷君的在此回归的时候也是相当的惊讶的。

  在昨晚的比赛中,郭小舟将代表中国战队出战挑战经典挑战项目“点灯小世界”的全新升级版,对于这个项目郭小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该项的练习,所以心里比较担心,碰巧之前退赛的何猷君针对这样的项目做过不少的练习。所以这毅力何猷君是来帮助郭小舟更好的提高自己,也能够更好的进入状态。

郭小舟

郭小舟

  当然对于何猷君在此出现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相信很多人都是相当的高兴的,而对于自己能够回归最强大脑的舞台何猷君也表示说:“因为之前我本来是要和刘星图比拼点灯项目的,在受伤之前其实也进行了大量练习,我这次来就是想和郭小舟分享一些经验心得,帮助他早一点进入状态,以便上场后能够尽快占据优势。我很开心能够有机会重回这个舞台,也很愿意帮助中国战队出一份力!”

何猷君

何猷君

  而且在这一期的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何猷君的校友也在其中,所以也有网友相当期待何猷君能够跟自己的校友有一定的比拼,那么到底在比赛中何猷君是否能够很好的帮助过小舟取得胜利呢?相信这样的答案谁也不知道,我们只能到节目中寻找答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