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昕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吴昕秒删微博内容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7: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昕昨夜连着转发数条微博后又秒删,随后有网友发现微博内容为吴昕与神秘男子的合影。难道是吴昕微博被盗号了?还是单方面炒作呢?疑似恋情曝光又是怎么回事呢?

 吴昕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吴昕秒删微博内容是什么

  昨日(26日)晚,主持人吴昕连续转发多条微博,随后又秒删。博主@水瓶座的他她 更是微博只关注#吴昕#一个人,网友纷纷猜测昕姐微博被盗号。所以这是什么节奏?@水瓶座的他她连发数条微博,曝光多张两人合影。难道该博主是吴昕前男友,因分手“报复”晒出两人合照?难道真的是吴昕恋情曝光吗?

 吴昕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吴昕秒删微博内容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