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5岁超模伊万卡·特朗普照片资料与财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20:0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5岁的伊万卡·特朗普当过世界超模,是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连续数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十大女富豪排行榜。被称为“全球最性感女富豪”。

 25岁超模伊万卡·特朗普照片资料财产介绍

  当过世界超级名模,是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未来将要继承大约21亿美元(约合131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财产,连续数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女富豪排行榜,世界上还有哪个女孩,能比伊万卡·特朗普更幸运呢?

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特朗普,纽约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世界超级名模,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连续二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

伊万卡·特朗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