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颖被高中同学质疑整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6:5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林志颖拥有不老男神称号,在出道25周年纪念会上,冻龄外貌连高中同学蚬仔都赞叹不已,脸颊还被偷捏验证是不是有“偷打东西”。

 林志颖被高中同学质疑整容

好友验证林志颖的脸是“真材实料”

  蚬仔28日更新微博,先是恭喜高中同学林志颖出道25周年快乐,谈到过去2人的回忆如数家珍,“五年前出道二十周年庆生会就是我们两个讨论内容举办起来…现场人山人海…哇哇哇…时间过好快…去年十月黄中兴同学结婚…我主持他来参加。”

 林志颖被高中同学质疑整容

林志颖出道25年似冻龄

  岁月流逝,林志颖的外貌却如同高中一般年轻,让蚬仔也不禁赞叹,“小志同学脸都没变。”蚬仔就跟广大的粉丝一样,相当好奇对方是不是在脸上做了什么手脚,才能够维持如此年轻冻龄的外貌,“现场我还手贱捏他的脸,还问他有没有偷打什么东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