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心洁微博宣布怀双胞胎 李心洁老公彭顺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3:2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上午马来西亚女星李心洁微博宣布怀上双胞胎。李心洁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好友梁詠琪 也送上祝福。

 李心洁微博宣布怀双胞胎 李心洁老公彭顺背景资料介绍

  据消息,在今天上午马来西亚女星李心洁微博宣布怀上双胞胎。李心洁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好姐妹梁咏琪刘若英纷纷随后转发微博祝贺,为李心洁激动和高兴。

  据了解,李心洁与导演彭顺相恋7年之后,于2010年在马来西亚完婚。2014年,彭顺曾出轨激吻小三,李心洁选择大度原谅男方。经历外遇风波后,李心洁表示两人更珍惜对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心洁彭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