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温笛是谁演的? 白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3 08:4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即将开播的南方有乔木中,人物确实是不少,而且很多都值得关注,除了男女主之外,剧中即刻飞行的管理者温笛也是令人很在意,这个女人一登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可以说是气质和美貌集聚一身的女强人,办事非常果断,而且非常有能力的一个女人,那么温笛是谁演的?

  南方有乔木的人物也是比较繁多,因此感情线也比较复杂,像这个温笛表面是个女强人,实际上内心也有脆弱的一面,大家也都很好奇这样的女强人会选择怎么样的男生来作为自己的伴侣。

  《南方有乔木》中的温笛是白冰是饰演。

  白冰个人资料介绍

  白冰原名陈东,1986年5月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2006年因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香港英皇娱乐旗下的英皇星艺公司,从而踏入了演艺圈。

  2017年2月白冰在《决战食神》中饰演美优,4月17日在《太极宗师之太极门》饰演了温婉可人的大家闺秀梁思洛。12月6日《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饰演高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