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35届金像奖提名完整版 林嘉欣春夏汤唯张艾嘉杨千嬅角逐影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5:3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天下午13点由上届影帝刘青云等人公布完整的提名名单。这一届的影后将从林嘉欣春夏汤唯张艾嘉杨千嬅五人中诞生。快来看看名单中有没有你的男神女神吧!

 第35届金像奖提名完整版 林嘉欣春夏汤唯张艾嘉杨千嬅角逐影后

  号外!号外!万众瞩目的第35届金像奖提名新鲜出炉啦!下午13点,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并确定4月3日举行颁奖仪式。这一届的金像奖可谓是人才济济,阵容空前。三大天王和两个家辉齐齐亮相只为影帝,而林嘉欣、春夏、汤唯、张艾嘉、杨千嬅五人将角逐影后。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完整版的提名名单吧!不一定就有你的男神女神哦!

  今天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召开记者招待会,由上届金像奖影帝刘青云及男女配角得主王菀之、曾江公布提名名单。影帝方面,张家辉《陀地驱魔人》、梁家辉《智取威虎山》将与刘德华《失孤》、张学友《暗色天堂》、郭富城《踏血寻梅》三天王争影帝,三大天王+两个家辉,看来今年的金像奖又少不了一番厮杀了!而影后方面,将由此前拿下金马影后的林嘉欣、《踏血寻梅》的春夏,以及汤唯、张艾嘉及杨千嬅一起角逐影后。

 第35届金像奖提名完整版 林嘉欣春夏汤唯张艾嘉杨千嬅角逐影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