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卫视元宵晚会明星嘉宾有谁?表演节目单一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3 02:5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安徽卫视元宵晚会邀请到了张信哲、潘玮柏、邓紫棋、凤凰传奇、许魏洲、金志文、巩汉林、吴亚玲、赵媛媛、李文、孙娟、何云等群星,带来魔术、舞蹈、戏曲等精彩表演,嗨翻全场。

  而包括郦波在内的多位文化学者,则将穿插晚会,针对民俗表演,解读那些有关元宵节的人文风情。

  除了传统歌唱节目和语言类节目,安徽元宵晚会还准备了魔术、舞蹈、戏曲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而文化学者郦波,还将在当晚为大家解读有关元宵节的人文风情。

  3月2日(正月十五)晚9:20安徽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来了3月2日(正月十五)晚9:20安徽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来了,快来说说你最期待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