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抄袭权志龙对比图 权志龙骂魏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20:3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权志龙的脾气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公认的好脾气,那么权志龙骂魏晨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权志龙骂魏晨貌似与抄袭事件有关。魏晨抄袭权志龙对比照看这!

权志龙骂魏晨是怎么回事

权志龙骂魏晨是怎么回事

  权志龙骂魏晨事件揭秘 魏晨忍无可忍爆粗口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参加湖南卫视“青春向上中国梦”的跨年晚会演出,但是由于当天魏晨现身机场时所穿的一件风衣与权志龙早期所穿的一件衣服撞衫,而当晚的演出服也于权志龙的某次演出服十分相似,因此被大量权志龙的粉丝在微博怒斥其抄袭,并列举了多宗魏晨曾经抄袭权志龙的对比截图。不少魏晨的粉丝认为权志龙的粉丝无理取闹,认为“衣服并不是独一无二,凭什么魏晨不能穿”。双方各执一词,在微博上掀起骂战。

  其后,魏晨由于多次被双方粉丝“@”,不厌其烦的他终于在微博上作出回应:“最近总有一些sha x如疯狗一般的@,是谁自己过来对号入座,不想新年第一天骂人,所以第二天骂你们。说到正事儿的时候,放不出个P!评论起别人来话比谁都多。”之后这条微博已经累计有五万多条转发、十五万条评论,可见骂战有多激烈。而魏晨的好友吉杰也在微博中说道:“至于那些天天嘲笑辱骂中国艺人的韩国组合中国脑残粉,我只想说:孩子们,你们好好闹腾吧,等你们长大了,要么变成我一样,鄙视和嘲笑这些韩国产品;要么被鄙视和嘲笑这些韩国产品的领导或上司管理着,剥削着,利用着,辱骂着。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魏晨抄袭权志龙是真的吗

魏晨抄袭权志龙是真的吗

  最近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可真是不消停,李炜与苏醒之间的骂战还未截止,魏晨又掀起了一轮新的骂战,势头赶超“李苏之战”。不过魏晨与权志龙粉丝这场纠纷中的始作俑者终究还是那些低龄“棒粉”。人家不过穿一件一样的衣服,确实没必要以“抄袭”评判,难道天下衣服都是为权志龙量身设计订做?退一步说,就算魏晨真的抄袭了,也只能说魏晨对于权志龙是十分欣赏的,粉丝这样的行为确实是过分地无理取闹了。不过魏晨也是,粉丝维护自己偶像是正常的,何必把这些事情搬上台面,甚至让自己的“乐橙”们把喜欢韩国艺人这件事上升到“爱不爱国”的高度呢?终究这段骂战就是一场闹剧罢了,相比之下,李炜与苏醒之间的恩怨才更需要尽快得以解决。

  众所周知,魏晨是在韩国接受培训的,他个人在穿衣风格上也非常偏爱韩范,尤其爱G-Dragon(组合BigBang队长)范儿。有不少网友指出,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公开爆粗口对于自己以及粉丝的影响都不好。但也有人支持魏晨,认为这是正常反应,“明星也有脾气,自己被骂了当然要回击。”

网友为魏晨抱不平

网友为魏晨抱不平

  也有网友为魏晨抱不平

  别的明星跟权志龙的MV撞景就是巧合,魏晨一撞就是抄袭;别的明星有钱买纪梵希与权志龙穿同款就是撞衫,魏晨一穿就是抄袭;

  别的明星学着权志龙染红色的头发就是追随潮流,魏晨一染就是抄袭;别的明星也在微博上晒晒和权志龙一样的老虎背包就有一群VIP感到自豪,魏晨一晒就是抄袭;

  别的明星在演出上像权志龙那样戴圆形的墨镜就是帅气,魏晨一戴就是抄袭。

  话说回来,其实权志龙和魏晨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风格。bigbang权志龙骂魏晨的传闻也不过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