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因为十斤肉 吴优差点没做成“大胸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20:3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中,大家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蝶澈”吴优。提到吴优,可能你还有点模糊她是谁,提到她的上一个角色“林宇婧”,很多人依然会感到茫然。但她的另一个称号“大胸姐”却是这个夏天最火的名字。

 因为十斤肉 吴优差点没做成“大胸姐”

  因在网剧《余罪》中饰演林警官“大胸姐”,今年刚刚23岁的吴优迅速走入大众视野。剧中的“大胸姐”干练、严肃,而生活中的吴优却活泼得多。在接受新京报演员新势力采访前,她正在接受一家视频网站的采访,女记者提出能否现场量一下胸围,吴优笑着跟记者“撒娇”,“啊,不要量了吧,不方便。”女记者追问,“那能说一下你的胸围到底有多大吗?”吴优依然笑着卖萌不回答,女记者继续追问,“A?B?C?”吴优大笑着接下去,“D、E、F、G……”

 因为十斤肉 吴优差点没做成“大胸姐”

  吴优说生活中的她其实是个女汉子,采访中她也流露出敢于“自黑”的豪气,提到要努力赚钱买大房子好把家人接来一起住时,她马上说,“所以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早过气啊!”而“大胸姐”的称号,她也假装耿耿于怀,“开始我不太能接受,觉得这不是损我吗?”至于“大胸姐”的胸围究竟有多大?采访结尾她还是回答了,“胸怀有多大,胸就有多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