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代超女友是谁? 被曝暗恋孙怡无果后恋上神秘小妹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7:4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代超女友是谁? 被曝暗恋孙怡无果后恋上神秘小妹妹

 

  “候鸟里暖暖的角色更像我本人一些,这次的高冷霸道总裁其实对我的挑战很大,举手投足从内到外我都要完全打破自我去重新塑造一个人。”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新剧《因为遇见你》的代超,兴致勃勃地谈起了自己的新角色。剧中,代超将挑战自我,饰演在事业上有着极大野心和实力,同时个性极度冷淡的“魔鬼继承人”李云哲。


 代超女友是谁? 被曝暗恋孙怡无果后恋上神秘小妹妹


  李云哲是时创集团的第二继承人,从小跟着母亲生活的他在进入父亲家后,展示出对财富和名誉极大的占有欲,为了名正言顺成为继承人,他做每一件都必须经过彻底的计算和计划。 极度理性、极度冷淡,拥有的财产分分钟能买下一栋楼!这乍一听像是开了挂的杰克苏人设,在代超看来却有着有别于以往的角色魅力。李云哲幼时“私生子”的经历和复杂的人物情感,使得代超在塑造他时更花了一份心思。“我会不停的揣摩他的内心世界和外部表现,希望可以把云哲体现到我能做到的最好,而且这次的高富帅演起来很过瘾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