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代超女友是谁? 被曝暗恋孙怡无果后恋上神秘小妹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7:4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即将热播剧《因为遇见》中代超在剧中扮演的是坏人李云哲,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而关于代超的个人资料以及女友是谁,话说他曾经暗恋过孙怡,但是孙怡已经有了男朋友董子健了,所以现在代超又恋上神秘小妹妹了。

 

 代超女友是谁? 被曝暗恋孙怡无果后恋上神秘小妹妹

 

  代超曾在大家的眼中是个暖心又痴情的“好好学长”邱子安,暗恋着学妹黎璃,但最后还是被拒绝了。无论是剧中还是在现实中,代超的表白都遭到拒绝,这种痴情男真的是很让人同情,只是这才被拒绝不久却搭上了小妹妹了,事实上这是真的吗?

 

 代超女友是谁? 被曝暗恋孙怡无果后恋上神秘小妹妹

 

  《十五年等待候鸟》里,他是暖心又痴情的“好好学长”;《我的奇妙男友》里他是机智干练的“酷帅刑警”。扮得了暖男也hold住动作戏,这一次“长腿鲜肉”代超要挑战冷酷精英范儿了!由观达影视出品,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刘敏涛、代超、吴优等主演的偶像伦理情感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火热拍摄中。代超出演男二号,不仅要与孙怡、邓伦等新晋人气偶像二度合作,还要跟刘敏涛、潘仪君等老戏骨同场飙戏,角色看点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