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发律师函斥传闻 吴莎出轨富家男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17:3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刘翔吴莎斥传闻上热搜,然而刘翔吴莎这传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吴莎出轨富家男?话不多说,赶紧来揭秘下吴莎出轨是不是真的吧!

刘翔吴莎斥传闻

刘翔吴莎斥传闻

  吴莎遭诽谤发律师函 刘翔护妻:有事冲我来!

  9月19日下午,全明星探对外曝光了一组疑似2013年11月刘翔父亲不同意刘翔与吴莎在一起的短信,短信内容疑刘翔父母非常不满意吴莎,所以苦劝刘翔与之分手,引发网友热议。

  此外,在全明星探的报道中,有一位自称“吴莎的昔日队友”的人爆料:“吴莎在运动员中的口碑不怎么样,因为她心机很重,和队友走得也不太近,基本不在一起玩,都是自己玩自己的。并且吴莎的社会关系很复杂,她接触的社会人士队友们也都见过一些。”随后,该知情人更暗示吴莎曾在与刘翔恋爱期间劈腿富家男。

刘翔转发吴莎律师函

刘翔转发吴莎律师函

  19日晚,吴莎在微博晒出律师函以回应该传闻,并表示自己的名誉受到了严重的贬损。律师函中称“全明星探”发布的内容不实,“纯属捏造虚构、无中生有,对吴莎女士进行恶意侮辱、诽谤。”对此,吴莎方面要求侵权行为人立即删除对吴莎女士的一切不实信息,并向吴莎女士公开赔礼道歉。相关媒体及网络用户即可删撤并停止转载相关不实文章及信息,以免因转载授权内容而导致己方承担不必要的法律责任。

  随后,刘翔也转发了这篇律师函,并配文力挺爱妻,“各位亲爱的网友,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微博评论已打开,有事冲我来。)”

律师函内容

律师函内容

吴莎发律师函

吴莎发律师函

  网曝刘翔父亲旧年短信 劝儿子和吴莎分手

  日前刘翔被曝和吴莎已经领证结婚,但9月19日,有媒体曝光一组短信来往截图,疑似刘翔父亲与刘翔对话。根据该聊天记录显示,刘翔父亲曾苦劝刘翔和吴莎分手,指吴莎越看越差,并疑似指责吴莎曾经劈腿出轨,“我儿子是顶天立地的王子。未婚先带绿帽子,我就是跳进黄浦江也想不通。”

  根据短信内容显示,刘翔父亲曾发送大段文字苦劝刘翔和吴莎分手,称他和刘翔妈妈看吴莎越看越差,“你和他差距悬大,你周围亲密好友包括我和你妈。都坚决持反对意见。都是为你好啊!”并让刘翔赶紧分手悬崖勒马,“你不能再心慈了,尽快悬崖栓(勒)马。早点了结有利于一切。因太差了!”而刘翔则回复:“恩!我知道了!你放心!身体第一,回家肯定给你满意答复!不会脑袋发热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