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丽娅陈思诚被曝正分身家 小三被《女儿国》剧组换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5:0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佟丽娅老公陈思诚疑似出轨,被爆料在上海总统套深夜迎接两女。其中一女疑似女演员齐琦!今日有网友爆料称,陈思诚同佟丽娅决定离婚,目前正分身家,传孩子归佟丽娅抚养,有记者向朝阳区婚姻登记处了解情况,登记处人员表示暂时没听说过。

 佟丽娅陈思诚被曝正分身家 小三被《女儿国》剧组换角

  而佟丽娅2月28日现身上海机场,手上没有戴婚戒,但是看她平时的照片,她似乎都没有戴戒指。据悉,佟丽娅年初曾在朋友圈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更晒与儿子的合照,估计当时已有离婚打算,不过陈思诚也在朋友圈写道:“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不过,如今就再次传出离婚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