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彩桦分手!何远恒疗伤缺席与古巨基五虎聚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2 13:1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远恒、李彩桦

刘恺威、古天乐、古巨基、吴家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古巨基、古天乐、吴家乐及刘恺威日前在微博上传合照,四人与何远恒于90年代获无线力捧为“新五虎”,这几天相隔24年后再“合体”,却独缺何远恒,难怪古巨基留言:“Calling何远恒。”

  对于何远恒分手,刘恺威昨日表示与对方很久没有见面,因自己一直在内地工作,而近月才回香港,当晚有时间才约老朋友吃饭,他续说:“和李彩华也不熟悉,所以他们两个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不知道。”而另一出席饭局的吴家乐也表示与何远恒没有联络,并说:“只不过我们四个约出来的时候,觉得很难得,所以拍张照片,吃饭的时候都有提及何远恒这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