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从圣个人资料身高 丛丛电影配音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2:2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丛丛上《康熙来了》讲述自己的电影配音经历。本文将介绍唐从圣个人资料身高及丛丛电影配音作品。

 唐从圣个人资料身高 丛丛电影配音作品介绍

  唐从圣(1970年12月12日—),中国台湾影视演员、主持人,台湾省台南市永康区的眷里影剧三里,艺名从从,1996年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今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曾在表演工作坊、绿光剧团等团体演出。以中天电视台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中模仿李敖和陈水扁着称,2000年由导演朱延平提拔到八大电视台参与《台湾之子》节目,节目内饰“陈水匾”维妙维肖;正值陈水扁上台,曾有别名“唐阿扁”之称。

  电影配音:

  史瑞克(2001年) ——贫嘴驴唐基

  史瑞克2(2004年6月) ——贫嘴驴唐基

  史瑞克3(2007年6月) ——贫嘴驴唐基

  史瑞克4(2010年5月) ——贫嘴驴唐基

唐从圣个人资料身高 丛丛电影配音作品介绍

唐从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