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跨界学京剧遭名家严训 刘晓庆拒绝青衣扮丑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2 11:4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晓庆

瞿颖

   3月1日,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传承中国》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发布会当天,京剧名家王珮瑜以及京剧名家李宏图、尚慧敏、李玉芙等大师齐聚。发布会上还曝光了节目中刘晓庆、瞿颖、曹云金、李依晓等人学习京剧的趣味片段。

  按照节目设计,明星嘉宾需要在七天时间里学习京剧名段,助力国粹京剧的传承,为此《传承中国》不仅请到了王珮瑜担任“传承社”社长,更是请来了诸多京剧名家指导,保驾护航。

  节目也请到了刘晓庆、瞿颖、曹云金、李依晓等明星担任京剧传承使者。发布会现场,抢先曝光了几位明星学戏的精彩过程,

  要在短短7天时间里挑战名段,瞿颖遭受了老师严厉的教导,令她都“下跪”大喊“我错了”,但她最后的表演也被王珮瑜表演很稳定。而刘晓庆此番竟主动拒绝青衣角色而坚持扮“丑”,更是让王珮瑜大呼崩溃,但也得到了不少大师的肯定,大赞其努力。曹云金实力上演“抱大腿”绝技。作为社长,王珮瑜还透露,节目组曾向很多明星发起邀约,但答应的只有少数人,“因为这么短时间里学京剧太难,不如别的节目划算,愿意来的都是有艺术家情怀的。”她表示。

  发布会现场,著名京剧演员李宏图老师谈到参与录制的感受说:“传承京剧迫在眉睫,希望这档节目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京剧文化,爱上京剧。”梅兰芳大师的弟子李玉芙老师则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学戏的故事。而王珮瑜在发布会表演了京剧老生片段,还现场用京剧念白演绎网络流行语“扎心了,老铁”。

  据悉《传承中国》将于3月4日起每周日晚21:18在北京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