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充气仿真娃娃图片 这些女明星被做了充气仿真娃娃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10:4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过,样貌酷似明星的仿真充气娃娃是否侵犯了明星的权益?是否对明星是一种侮辱和猥亵?如果算侵权,这侵犯的是什么权?明星应该通过哪条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邬明安表示,这是个人的私权利,权利在明星手中,如果不起诉司法机关是不会介入的,关键看明星个人起诉与否。其实,这是明显侵犯明星肖像权的一种行为。吴庆芝为大家罗列了部分惨遭不法商贩盗用肖像权变成充气娃娃的女星们。

林志玲和充气娃娃

林志玲和充气娃娃

  1、林志玲

  林志玲版充气娃娃在台湾情趣用品网站热卖,竞标价码已达2500元。上面的广告文字也很生动:"花1万元(台币)就能与林志玲一亲芳泽,让单身男子在寒冷夜晚,不再感到孤单寂寞。"对于被当成充气娃娃拍卖,林志玲一笑置之,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那不是正牌的志玲姐姐,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哦。”

范冰冰和充气娃娃

范冰冰和充气娃娃

  2、范冰冰

  两年前,曾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一组"范冰冰高仿真充气娃娃"照,更附上相关购买信息,其仿真程度令观者大呼惊叹,咋一看还以为是范爷最新芭比写真,姿态各异,既有戴帽机车制服又有长裙淑女装,纯情的外表却暗含着妖娆的味道。

  如此逼真的充气娃娃,是否出于范冰冰授权呢?对此,范冰冰方面予以否认,称一旦落实将会起诉对方,因为这个问题很严重。

黄圣依和充气娃娃

黄圣依和充气娃娃

  3、黄圣依

  黄圣依也曾被制作成充气娃娃,不过,情趣网站上标名"黄圣依"的这款充气娃娃脸型虽显清纯,却不神似。

苍井空和充气娃娃

苍井空和充气娃娃

  4、苍井空

  苍井空是被定做充气娃娃最多的女星之一,常被作为奖品送给游戏高手!

杨幂和充气娃娃

杨幂和充气娃娃

  5、杨幂

  杨幂也没有逃脱变成充气娃娃的女星,前年神似杨幂的充气娃娃就早已在销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和充气娃娃

刘诗诗和充气娃娃

  6、刘诗诗

  在一些网站上,刘诗诗版本充气娃娃一体式充气娃娃公开销售,还配送情趣内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