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那些男人们关系 范冰冰被传潜规则真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09:3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是那句话,我们今天不讲道理,只摆事实——让范冰冰的亲戚、邻居、老师、经纪人说,我们看。

张纪中抱得真紧

张纪中抱得真紧

  是不是很妖?“坐大腿是出于礼节,性感是不得已而为之”

  8月16日,华谊兄弟12周年庆典酒会上,范冰冰身穿淑女红色洋装,红色蝴蝶结别在芭比娃娃式的卷发上。她果真像娇俏的芭比,她居然边饮酒边摸对方绅士的脸,也敢于坐在张纪中的大腿上,公然引项畅饮,两腮飞红。这是日前流传在网上被名为“范冰冰酒后摸猛男坐大腿”的一组图片所能看到的,不少网友惊叹:妖!本报记者随即联系到范冰冰的经纪人诗小姐,她首先是表示没有看到这组照片,后来上网看了看,又对记者说,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妥,不过是朋友间普通的敬酒,不会引起什么联想。

  即使不少人已经将范冰冰定位成内地女星的“一代妖星”,是集风情、性感与妩媚于一身,对男人有极强杀伤力的女人,但是诗小姐还是力挺自己的艺人,她表示所有的定位都是为了满足部分媒体、部分广告客户以及更多观众的要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