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对比 关悦和关之琳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06:5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大为老婆关悦不仅是一位美女,也是一位演员。大家肯定想不到的是,有人说佟大为老婆关悦竟是关之琳堂妹,也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假。不仅如此,还有曝料称关悦整容了,而且整容前后差异大。

佟大为老婆和关之琳对比照

佟大为老婆和关之琳对比照

  佟大为老婆是关之琳堂妹?

  佟大为前不久的盛大婚礼,让他的新婚妻子关悦瞬间成为焦点人物。由于在佟大为婚礼现场,大家看到了关之琳所送的花篮,昨日就有自称参加了婚礼的朋友爆料,关悦是大美女关之琳的堂妹。虽然两人的亲戚关系有点远,但不少网友还是指出两人眼神看起来真的很像。

  朋友爆料:关悦竟是关之琳堂妹

  昨日,一位参加了佟大为婚礼的网友的爆料像炸弹般引爆了各大论坛。该网友自称是佟大为和关悦的朋友,“我在宴会结束的时候在大厅一隅看到关之琳小姐委托送来的花篮,很是惊讶,向随行的关悦的舅舅一打听,才知道关大美人竟然是悦悦的远房堂姐。”

  他介绍说,关之琳的祖父关麟征,其实是关悦的祖父的表哥,当年一起加入了国民党,1939年,关麟征任国民党集团军总司令时才35岁,关悦的爷爷则在战后回到长春。1949年解放时,关麟征移居香港,直到上世纪80年代,在关悦出生后不久,两家人才在长春认亲。

  该网友还透露:“上个月大为和悦悦还亲赴香港,给表姐发了喜帖,关大美女亲自带大为给悦悦买了结婚钻戒。”

佟大为老婆

佟大为老婆

  网友比对:两人眼睛下巴长得像

  网友爆料到底是真是假?昨日下午,几个曾经亲赴佟大为婚宴的北京同行向记者证实,他们的确在婚宴现场看到了关之琳所送的花篮。

  同时,不少网友找出关之琳和关悦的照片进行比对,并纷纷表示“两人眼睛、下巴长得很像”。

  相关回应:佟大为方面称不知情

  由于佟大为一直在拍戏无法接听电话,下午5点多,记者拨通了佟大为的宣传唐小姐的电话,提到关悦和关之琳的关系,她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过。

  记者又拨通关悦好友董璇的手机,当询问关悦的事情时,对方立刻以“这个我不方便说”拒绝回答。

佟大为老婆整容前后对比

佟大为老婆整容前后对比

  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差异大

  近日,随着佟大为的人气倍增,参加《非诚勿扰》分享自己与老婆的爱情经,而佟大为老婆关悦也备受瞩目。有网友扒出佟大为老婆关悦整容前后的照片,前后差距大,但是气质可加。

  从网上曝光的关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来看,前后确实有所变化,细心的网友发现整容后的关悦跟袁姗姗,于明加差不多,明星撞脸啊!

  关悦整容后标准鹅蛋脸,气质温婉,小酒窝甜甜的,小上挑眼也妩媚动人,饱满额头显得年轻貌美,鼻子高挺气质,嘴型弧度甜美。十足美人相,难怪男神佟大为那么爱老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