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骂范冰冰李晨怎么回应 王思聪骂范冰冰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03: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洪金宝

洪金宝

  王思聪骂完范冰冰后竟然涨了40万粉丝!

  最近,国民老公王思聪是火上加火,为娱乐圈操碎心的王思聪的确值得点赞!前面为杨幂不雅视频操心,为证明视频主角并非杨幂称连续看了9遍,如此语出惊人非王思聪莫属。这几天,王思聪因在微博中转发一条讽刺红毯女星的微博,剑指范冰冰和张馨予种种不是,随即引发无数网友热议,范冰冰粉丝甚至围攻王思聪的微博,而王思聪本人也不甘认输,拉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撕逼大战!

  最后,范冰冰和张馨予也不忍受不住了,纷纷发表微博称王思聪就是闲着没事干瞎操心,回家找自己爹王健林玩去!

  本以为一场恶战将会持续很长时间,可是王思聪截止今日一直没有回击范冰冰,难道说王思聪怕范冰冰,还是说花不起这个“零花钱”跟范冰冰大战一把?

  不管怎么样,王思聪作为一名网红,能够跟一线明显对抗,的确是有胆量,当然作为首富之子是支撑他胆量的源泉。总而言之,王思聪跟范冰冰、张馨予的撕逼大战,他是赚了的,不管是真输还是假输,作为网络红人能够借此话题在五天之内一下子涨到40万粉丝,实属不容易!

王思聪和女友

王思聪和女友

  王思聪斥某冰遭粉丝围攻 回呛:不爱看取关

  5月18日晚上,“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中写道:“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5月19日,王思聪在微博称“被范冰冰水军围攻”,自己也打算雇水军反击。

  头一条微博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在戛纳红毯上大火一把的范冰冰和张馨予,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而王思聪似乎也愿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网友互呛。“我的微博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你不爱看就取关!”“我是垃圾,请继续掏粪。”“跟本事没太大关系,跟中国有很多像你一样的脑残有极大的关系。”“哎呀这条微博发的太好了,炸出了一群傻逼脑残,求你们赶紧取关了多谢!”

  5月19日,王思聪在微博放言称“范冰冰的水军太可怕了”,还扬言“我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反击下”。从昨天忙到今天,“国民老公”绝对是不辞辛苦,劳模典范。不少网友心疼的留言道:“老公,你真是操碎了心!”

  现在提倡言论自由,王思聪骂范冰冰算是自由的言论。但是这种对她人的人身进行攻击的行为,理应被抵制。虽然王思聪有钱,但是这样没素质的乱骂,也是不道德的行为。不过如果王思聪说的话是真实的话,那么范冰冰也要反思自己的行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