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骂范冰冰李晨怎么回应 王思聪骂范冰冰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03: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来不想说,实在受不了他,一天到晚就在微博上批评这个那个,以为他有多了不起,要长相没长相,要本事没人事,靠着自己爹的钱在微博上到处点评,他以为他谁啊,真替他爹感到害臊,上辈子做了什么孽养出这样的儿子。

王思聪

王思聪

  狂赚2.3个亿的范冰冰竟然连王思聪的狗干不过?

  最近,关于王思聪跟范冰冰世纪级别的撕逼大战是屡上头条,从王思聪炮轰“毯星”范冰冰,到范冰冰微博发文指桑骂槐,又到王思聪评论爆料范冰冰被某某某干了什么等等。反正,勿念寒看着都是醉了,太过于粗俗的话完全不适合从嘴中说出来!

  言归正传,勿念寒今天发现一重大新闻,据说范冰冰持有唐德影视128.99万股的持股量,而唐德影视在今年2月以以22.83元/股的价格在创业板上市,在首日大涨44%之后,连续拉出10个涨停板,之后一个月进入微调, 4月下旬起再次爆发。那么,范冰冰按照当初投资的296.7万元计算股价的话,她至少赚了将近80多倍!

  人们常说有了钱脊梁骨都会硬,那么身价以亿元单位计算的范冰冰还会怕别人吗?那么,范冰冰为何却不敢动王思聪,顶多只是在微博发发声明隔空喊话王思聪呢?难道真如大伙所言范冰冰斗不过的不是王思聪,而是王思聪背后的老爹王健林,当然王健林背后是什么,那就是钱钱钱...

  如果说范冰冰以赚了2.3个亿上头条,或是用来震慑王思聪的话,那王思聪给自己的狗女儿王可可买了两只Apple Watch戴在腿上,这难道只是想要表达有钱任性?不过,王思聪用自己爱犬的微博晒图发信息,表面上感觉是在炫富,或许很多网友注意到王思聪爱犬的自我介绍——“狗生赢家”,然后再回顾一下范冰冰嘲讽王思聪的话。

  对比总结一下,是不是感觉是在回应范冰冰,貌似就是在说我就是生在有钱人家,这就我能够赢你的资本!说句不好听的,你再怎么火,再怎么出名,你还是没我有钱,就连我的狗都能够胜过你!

王思聪骂张馨予

王思聪骂张馨予

  范冰冰犀利反击王思聪 思聪被逼急开黄腔爆粗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的闹剧用一句话就是:王思聪发微博讽刺范冰冰没作品戛纳蹭红毯,多数网民力捧范大骂王,随后王又发微博暗指范顾水军,在两次叫嚣之后范也不甘示弱神回复意指王都靠爹,随后王又在范微博评论发表带有挑衅的言辞以正式开战……近日,王健林刚表示期望王思聪稳重一些。后脚,“万达公子”王思聪因对“某冰某予”的犀利吐槽,在微博上引起了一场“一男二女”的骂战。今日凌晨,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据悉,“疑似”当事人范冰冰、张馨予分别发文反击。范冰冰开腔称,“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同时张馨予反击王思聪”管的宽!“不过,时隔三小时不到,王思聪又“回呛”两人。尤其是,王思聪开起黄腔,暗讽张馨予……看来,这一次王思聪被范爷逼急了,口吐污言秽语。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每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已成为国内女星时尚PK的舞台,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二人的装束成为本届戛纳的娱乐热点话题。对此,周一(5月18日)晚,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布后,王思聪甚至还在评论区与维护范冰冰的网友对骂。

  面对王思聪的炮轰,次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微博发文回应,称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是工作安排,谈不上炒作,“难道世上真有那种事事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吗?”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今日凌晨,两名“疑似”当事人也不甘示弱,分别发文进行了回应。

  凌晨2:33,正在飞机上的范冰冰通过机载WiFi回应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此举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力挺范爷,“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冰冰加油,不要管那些流言蜚语”。

范冰冰<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秀恩爱

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针对“某冰”的反击,王思聪再次“迎战”回呛。5点03分,王思聪在范冰冰的微博下评论称,“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炮火升级。

  随后,凌晨4:14,张馨予也反击了王思聪,并指责他“管的真宽”。

  5点02分,王思聪转发张馨予的微博:“你管的真宽。”并提及了张馨予的原名:“张燕,莫对号入座。”上午6点02分,王思聪更是开起黄腔,暗讽张馨予:“经仔细分析,你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你的管真宽’。”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今天上午,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晨转发微博支持范冰冰,写道“一起来,给女神点赞!”在撕X中也不忘秀恩爱。网友纷纷回复,“大黑牛这样赤果果秀恩爱~”

  另外,在与范冰冰张馨予两人展开骂战前,王思聪还“操心”过汪小菲的捐精问题。近日,大S在录制某节目时,称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因为“我老公DNA不错啊”。而王思聪在5月19日的微博上提到汪小菲的旧爱张雨绮,暗讽此事称:“天啦噜!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和汪小菲有过一段的张雨绮,在王思聪口中拥有了“数十亿资产”。网友面对万达公子如此直白的话语,纷纷表示:“真是醉了。”

范冰冰和弟弟

范冰冰和弟弟

  范丞丞是洪金宝儿子? 王思聪爆范爷猛料令人震惊

  每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已成为国内女星时尚PK的舞台,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二人的装束成为本届戛纳的娱乐热点话题。

  对此,周一(5月18日)晚,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对此,范冰冰又怎会任由欺负呢!他随即向王思聪开炮:“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一向以炮轰别人为乐趣的王思聪也不甘示弱,他语出惊人:““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极大的热议!在此之前,就有网络小道消息称范冰冰和洪金宝育有一子,叫范丞丞,如今王思聪又在反击中提及洪金宝一名,难道事情真是如此吗?非也!其实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由于范冰冰和范丞丞之间的年龄相差甚大,这才导致了网友们的胡乱猜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