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骂范冰冰李晨怎么回应 王思聪骂范冰冰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03: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微博上,王思聪骂范冰冰瞬间引起网友围观。原本范冰冰、王思聪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因为一条微博,瞬间引起骂战。在这条微博中,王思聪曝范冰冰当惯三。

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为何敢公开辱骂范冰冰

  王思聪每个月真的是热点不断,他已经截然从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想到汪峰上次头条那是难于上青天,但是王思聪上个头条那就是分分钟的事。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做“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引起网友的热议。5月20日凌晨,范冰冰晒坐飞机的微博,并写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王思聪随后在范冰冰微博留言写道:“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王思聪的“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立即引来范冰冰粉丝的骂战,王思聪真的毫无节操了,从调侃范冰冰,到用网络谣言羞辱范冰冰,我想,范冰冰这次应该不会、也不能放过他了,王思聪再有钱,一旦突破了道德底线,除了钱,你什么都没有,做人的宽度,你没有,做人的高度,你也没有,那你是什么?老爸王健林是国内公认的有道德有善心的企业家,为什么儿子和老爸的做人差距就这么大呢?早前,网上抹黑范冰冰,说洪金宝、王学圻、许家印和范冰冰怎么怎么,被传的有鼻子有眼睛,后被证实都是子午须有的谣言,为什么王思聪还要接着抹黑范冰冰呢?

范冰冰

范冰冰

  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中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照片中,王思聪与爱犬在床上,并骑在狗的身上。微博发出后,瞬间引发网友争议。原北京电视台美女主播胡紫微也转发了王思聪的微博,并评论道:“有多少人会因为这条微博对此人一秒钟由认同变厌恶?王家少爷确实能干。”并加以转发。转发完没多久,这条微博便引来了王思聪的粉丝痛骂,迫于压力,胡紫微无奈将微博删除。王思聪针对胡紫微的回应简单明了,只有粗暴的“晒SB”三个字。胡紫薇立马微波回应,微博是公共空间,随便遗撒兼骂SB,这不像日了狗而像正好相反。引发了一轮骂战。

  王思聪的微博粉丝超过1200多万,他的每一个微博转发和评论都有数千人以上,每条微博下面,都有一片“老公”的呼喊。不谙网事的正人君子,要是看到他的微博留言,估计会吐血几升而亡,王思聪为啥这么火,原因很多。一个毫不掩饰“反正都不如我有钱”的富二代,本来就容易和外界发生戏剧性冲突。偏偏这个长得一副邻家“小鲜肉”模样的家伙,在网上很高调,在关注话题上完全和吊丝们打成一片。对吊丝们来说,网上靠得这么近,能放过调戏机会?脱口而出的“老公”,不过是种网络“求搭讪”的方式。钱没你多,当你网络马仔还不行吗?

王思聪骂范冰冰<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馨予</a>

王思聪骂范冰冰张馨予

  范冰冰被骂 王思聪骂范冰冰张馨予

  范冰冰被骂!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的闹剧用一句话就是:王思聪发微博讽刺范冰冰没作品戛纳蹭红毯,多数网民力捧范大骂王,随后王又发微博暗指范顾水军,在两次叫嚣之后范也不甘……范冰冰反击王思聪的闹剧用一句话就是:王思聪发微博讽刺范冰冰没作品戛纳蹭红毯,多数网民力捧范大骂王,随后王又发微博暗指范顾水军,在两次叫嚣之后范也不甘示弱神回复意指王都靠爹,随后王又在范微博评论发表带有挑衅的言辞以正式开战……近日,王健林刚表示期望王思聪稳重一些。后脚,“万达公子”王思聪因对“某冰某予”的犀利吐槽,在微博上引起了一场“一男二女”的骂战。

  今日凌晨,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据悉,“疑似”当事人范冰冰、张馨予分别发文反击。范冰冰开腔称,“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同时张馨予反击王思聪”管的宽!“不过,时隔三小时不到,王思聪又“回呛”两人。尤其是,王思聪开起黄腔,暗讽张馨予……看来,这一次王思聪被范爷逼急了,口吐污言秽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