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央视春晚演出服曝光 TFBOYS春晚演出服曝光网友盛赞: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3:3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临近春晚,tfboys三小只今天齐齐亮相参与春晚的大联排。注意咯,三小只身上穿的衣服是不是很有特色很帅气?据悉这很有可能就是三小只春晚的演出服!快来看看吧!

 TFBOYS央视春晚演出服曝光 TFBOYS春晚演出服曝光网友盛赞:帅!

  TFBOYS上春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而今天网上流传着许多三小只身穿红白相间的帅气西装参加春晚联排的照片和视频。看来TFBOYS并没有因为六小龄童上春晚的是受到太多影响,三人状态都很不错。网友们的目光也随之转向TFBOYS身上穿着的帅气西装上,从照片来看这演出服应该是为三人定制,那么会是春晚演出的最终款吗?这衣服到底帅在哪里呢?

 TFBOYS央视春晚演出服曝光 TFBOYS春晚演出服曝光网友盛赞: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