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为爸爸庆生照 张继科爸爸做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2 02:3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琼瑶女郎张嘉倪为爸爸庆生,在微博中晒出与父亲的合影,并且配文深情表白到爸爸是她最爱的男人。网友看了张嘉倪晒出的合影,纷纷夸赞道张爸爸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帅气,脸也特别的小,张嘉倪这么漂亮绝对是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

   琼瑶当初拍摄新版一帘幽梦时,举办了一个寻找紫菱的活动,张嘉倪就是通过参加这个活动被琼瑶一眼相中,钦点他在新版一帘幽梦中饰演女主角紫菱。张嘉倪幸运的通过该剧成为了当红的女明星,张嘉倪刚刚出道的时候让不少人都感觉非常单纯,那个时候的张嘉倪给人一种出淤泥而不染、非常单纯水灵的感觉。

   不过一帘幽梦之后,张嘉倪就没有了什么比较受关注的作品,渐渐的被不少人遗忘,成为了众人眼中的过去明星。不过好在事业方面不如意,在感情方面张嘉倪嫁给了一个圈外的富二代,还生了一个非常帅气的儿子。现在张嘉倪的生活基本上就是旅旅游、健健身、陪陪孩子,生活过得非常的惬意,也算是商场失意情场得意了。

   不过张嘉倪之前与杜淳谈过几年恋爱,但是最后却被对方给甩了,对此张嘉倪的粉丝也是对杜淳恨之入骨,认为他耽误了张嘉倪的大好青春。前段时间杜淳三婚的父亲还被曝光勾搭一女子,致对方怀孕,幸好张嘉倪与杜淳分了手,否则嫁入这样的家庭,那才是倒了大霉。小编也祝福张嘉倪与现在的老公可以恩恩爱爱,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