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为低调与男友约会保密功夫无所不用其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2 00:4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霉霉为低调约会很费心

  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 Alwyn)交往近一年了,却很少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知情人说,霉霉为了爱情所下的保密功夫无所不用其极。

  与以往尽人皆知的恋情大相径庭,霉霉和27岁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主演阿尔文从一开始就极为低调,两人从2017年春季传出绯闻,很长一段时间内却没有一次被拍到合体出现。虽然两人之间远隔着重洋,却并不妨碍霉霉经常造访伦敦探望男友,而且是在公众毫无察觉的情况下。

  知情人说:“泰勒去伦敦的次数要比人们知道的多得多。她把整个日程安排得妥妥当当,滴水不漏。”每次霉霉都是乘私人飞机抵达英国,落地后直接钻进一辆车窗贴着黑膜的汽车,前往阿尔文位于北伦敦的寓所。她绝对不会选择任何吞吐繁忙的机场,成功避开狗仔队和其他旅客的注意。与阿尔文团聚后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宅在他的家里,“外人无从见到她”,知情人补充说,“不是她核心圈里的人,根本不会知道她的行踪,她几乎做到了雁过不留痕。”

  斯威夫特与阿尔文的恋情只给公众留下为数不多的惊鸿一瞥。去年6月5日,狗仔队用长镜头首次拍到两人在霉霉家乡纳什维尔的阳台上共进早餐的照片。12月的圣诞音乐会上,她和阿尔文在观众席中相拥慢舞被拍成视频。12月13日霉霉生日当天,两人难得一见地在纽约牵手共赴约会夜。相比之下,霉霉在歌曲中反而更加坦白,新专辑中的《Gorgeous》被普遍认为是一首写给阿尔文的情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