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立探望独居老人被指演戏 袁立与网友掀骂战对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0:1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演员袁立在微博中晒出了探望独居抗战老兵的照片,并表示为他艰苦的生活担忧。此举虽得到大部分网友的支持,但也遭到部分网友恶意评论称她在演戏,太假。

 袁立探望独居老人被指演戏 袁立与网友掀骂战对话

  日前,演员袁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探望独居老人的合影,并表示为他艰苦的生活担忧。此举虽得到大部分网友的支持,但也遭到部分网友恶意评论称她在演戏,太假。对此,袁立转发网友微博并展开骂战,劝诫对方如有闲工夫不如做点对社会有益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