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花儿与少年》停播 疑因收视率太过低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18: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停办《花儿与少年》,不再录制,节目负责人吴梦知在回复网友留言中称“没有了,勿念”,证实节目停播。据悉,停办原因是《花少》出国拍摄和后期制作经费过高,而收视低迷导致入不敷出,因而被砍。

《花儿与少年》停播

《花儿与少年》停播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 节目中“花少姐弟团”,去旅行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

  第一季的收视率还是不错的,当时嘉宾有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当时湖南卫视还炒作了一次张翰和李菲儿的绯闻,因为拍摄期间张翰和郑爽也分手了,还有人称李菲儿是小三,当时这些话题也给这档节目带来了热度,收视率可以说当时的综艺节目中最好的。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第二季的成员是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当时成员们之间还有撕逼,即使到节目结束之后话题还是不断,其中尤以许晴和郑爽最经常被人提起,但是又网友也表示,这样一档节目已经失去了原先意义了,谁愿意看一个治愈的旅行节目整天撕逼呢?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第三季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节目了,嘉宾有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杨祐宁、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可能是因为这一季的男生比较多,而且陈柏霖也算一个旅行达人了,所以旅行之间的问题还是很好的解决了,成员们之间也很少有撕逼,还算比较治愈的节目吧。

  虽然说每季都请了很多明星,但是节目的收视率也是越来越低,所以不办第四季也是很正常了,毕竟谁也不愿意做一个赔本的买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