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业成演过的电视剧电影有哪些?盘点郑业成演过的角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15:5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业成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郑业成在2012年出演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从2012年至今,郑成业演过不少电视剧,接下来本文就来为大家详细盘点。

 郑业成演过的电视剧电影有哪些?盘点郑业成演过的角色  盘点郑成业演过的电视剧
  2011年11月4日,参演由学校排练的京剧《打青龙》。
  2012年5月3日至6日,在梅兰芳大剧院2012“青春国戏”中国戏曲学院教学成果展演第一台晚会上,与同学表演京剧《春闺梦》,饰演一位男兵。
  2012年5月25日,在京剧《战金山》中饰演韩世忠。
  2012年9月,与马天宇、林园、郭家铭等联袂主演爱情喜剧电影《百万爱情宝贝》,饰演棒棒糖。
  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八仙前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
  2013年7月,在杨幂、马天宇、郑爽李易峰、乔振宇、钟欣桐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中客串出演方兰生贴身书童旺财。
  2013年8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剧中饰演少年邓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