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花样姐姐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宋丹丹坦言要帮林志玲脱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13:2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期盼已久的《花样姐姐》的第二季终于将要到来了,近日节目组公布了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宋丹丹、王琳、林志玲、姜妍、金晨,即将开启南美洲之行。首次参加真人秀的宋丹丹身为大

 花样姐姐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宋丹丹坦言要帮林志玲脱单

  期盼已久的《花样姐姐》的第二季终于将要到来了,日前《花样姐姐》第二季举行发布会,五位姐姐同时亮相,除了第一季留下来的王琳和林志玲,还有宋丹丹、姜妍和金晨三位新成员加入姐姐阵营。面对即将起航的南美洲之行,两位“挑夫”身份依旧成谜。问及对于“挑夫”人选的期待,宋丹丹脱口而出“周杰伦”,而王琳则喊话“王力宏”。


  首次参加真人秀的宋丹丹身为大姐,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称此次《花样姐姐》的出行,自己是和画中人在一起,希望自己能把她们从画中带出来,甚至还坦言要帮林志玲找寻真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