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晋升Baby头号闺蜜!谁还记得AB和第一代闺蜜反目的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1 12:2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在微博上凌晨踩点给AB祝生,还顺便催生二胎,不是好闺蜜还真干不出这事儿。

  张大大也发了同款文案,祝AB29岁生日快乐,三个人组成的铁三角,目前来看真是牢不可破的架势。

  杨幂朋友圈的更迭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之前我们就详细开八过杨幂闺蜜更迭史!真像网上说的“谁红跟谁玩”吗?

  但其实AB朋友圈的变迁可一点也不逊色。从嫩模闺蜜文咏珊,到日本明星水原希子,从同为85后小花的倪妮到最近打得火热的杨幂,这些好闺蜜中,不乏从形影不离变成了老死不相往来的。

  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AB从香港嫩模晋升内地小花,这一路走来身边闺蜜的变迁历程。

  香港嫩模时代:AB VS 文咏珊

  文咏珊是AB出道后的第一代闺蜜。

  如果你不认识她,那么提到去年《海上牧云记》里跟黄轩搭戏的盼兮,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印象。

  当时两个人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

  早年间,两个人长得很像,而且都有不知不觉悄悄变美的经历。

  一起拍了很多的杂志封面,被媒体称作是“孪生姐妹组合”。

  一起出席活动,必定要手牵手。

  文咏珊19岁生日的时候,AB给闺蜜庆生,还有亲脸的亲密互动。

  关系最好的时候,还一起给当时刚创办的潮牌“CHOICE”当设计指导,一起穿闺蜜装给潮牌打广告.

  但到了2008年,两个人的闺蜜情却突然生变,据说导火线是因为电影《剑蝶》(《武侠梁祝》)。

  当时原定的女主角阿娇因为卷入艳照门辞演《剑蝶》,最后阿Sa顶替阿娇出演。

  万万没想到,之后却有传闻称,文咏珊在活动中说漏嘴AB曾经去试过镜,但落选了,原因是因为剧组最终选择了阿sa。(AB跟阿Sa陈伟霆的感情纠葛也是能说上个几天几夜的。)

  说起这件事,AB当时也是满脸懵逼,毕竟试镜落选,应该没有人希望被大肆宣传。

  2009年,同时嫩模的两人在工作上的竞争日益加剧。

  甚至还有传闻称,文咏珊曾经向媒体爆料AB抽烟,让两人感情生出嫌隙。

  之后AB短暂离开香港去日本发展,之后又到了大陆,跟文咏珊渐行渐远。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当不成闺蜜,她们更被外界报道,闹掰甚至老死不相往来。2013年的时候,两个人曾经参加了同一个活动,有报道称,AB拒绝跟文咏珊合照。

  而提到这个曾经的好闺蜜,她甚至不避讳的表示,两人因为一些误会,有一段时间疏离了,觉得这一行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2016年的时候,文咏珊接受采访时也坦言,AB是自己珍惜的人,但两个人之间积累了隔阂,很难走回头。

  从她们的语气不难看出,两人的闺蜜情确实已经成过去式。

  日本发展时期:AB VS 水原希子

  2009年,AB把嫩模事业开辟到了日本,并很快认识了日本女星水原希子。

  两个人经常私下一起出去玩,水原希子每次晒照,对AB的称呼都相当亲密热络。

  比如“my love”。

  不然就是大方示爱,“love you so much”。

  就连水原希子到香港参加活动,被记者问会有什么安排,也直接说,跟AB约饭了。

  不仅去支持了AB的新电影。

  AB结婚的时候也出席了。

  就连AB怀孕的消息,记者也是第一时间从水原希子的口中得到的。

  而这段没有什么利益冲突的跨国友情,在AB离开日本出口转内销后,还是比较稳定的维持了下来。

  不过AB跟水原希子之间还有一段奇妙的缘分。

  AB不止在一个场合表现出自己是权志龙的狂热迷妹。

  而巧合的是,权志龙跟水原希子曾经传出过恋情。

  只能说即使跨出国门,娱乐圈也还是一个圈。

  新四小花旦初期:AB VS 倪妮

  进军内地市场以后,AB的闺蜜圈再次有了新的发展。

  2014年,AB跟倪妮一起拍《新娘大作战》,两个人顺势变成了好闺蜜。

  电影宣传的时候,一起亲嘴,甚至AB结婚的时候,倪妮直接当了伴娘。

  今年年初,两个参加活动被安排坐一起,倪妮现场还给AB分糖吃。

  从2015年开始,每次AB生日,倪妮的祝福都准点送达。

  虽然今年的生日祝福晚了一些,拖到了中午,但言语间看起来,关系也还不错。

  四小花旦稳定期:AB VS 杨幂

  而说起AB火速上位的最新闺蜜杨幂,恐怕大家最近都听烂了,两个人晒友情每次都相当高调。当然这其中恐怕有张大大一大半的功劳,毕竟每次AB杨幂合影,中间都能有个他。

  说起AB跟杨幂的友谊,早在2010年,ab刚进军内地市场的时候,两个人就曾在微博上有过互动。

  当时杨幂发了一条微博,AB转发评论,杨幂还有来有回地说,喜欢AB的话,已经记在小本本上了。

  两人虽然没有“一见钟情”立马成为闺蜜,但此后也继续保持友好联络。

  此后还有网友爆料,称2013年两人都在横店拍戏,AB戏份先杀青离开,就把自己的小冰柜,电扇,空调全留给了杨幂。

  虽然这个说法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云中歌》杀青时,确实正好《古剑奇谭》在横店开拍。

  而AB跟杨幂感情升温速成为闺蜜,从时间线上来看可以推到去年。

  去年7月,AB在微博上艾特杨幂,大幂幂亲密称她是新娘子,开启了两个人大秀友情的序幕。

  而去年杨幂过生日的时候,还专门发微博cue了AB张大大。

  不管怎么说,AB跟杨幂正在进行时的闺蜜情确实引发了不少关注,两个人但凡晒个合影,就能轻轻松松上热搜。

  回头来看AB闺蜜的变迁史,不难发现,至始至终都跟她事业的发展密切相关。嫩模时期,跟文咏珊一起成为香港嫩模始祖,到如今,跟同是85后的花旦杨幂打得火热,每一届的闺蜜跟她自己所处的环境跟地位都极为的匹配。

  不过对于女星们闺蜜更迭变迁,也大可不必放大和过度解读。

  人生就好比是一辆行驶中的车,一路上有新的人上车,自然也有旧的人下车。好友沦为陌路并非只发生在明星身上,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友谊有时候也像爱情,你以为你们是一坛美酒,越长久越香甜,却不知道有些人已经渐行渐远。不管是光鲜亮丽的明星,还是平常无奇的普通人,都是如此。

  毕竟那些经受利益跟时间考验,还能亲密如初的感情,确实太难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