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整容过吗?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8:3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整容过吗?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  明星出道火了之后,感情一直都会被各路人马关注。EXO就每逃得开,而其中的4位中国成员,由于当时都是青葱少年情窦初开的年纪,又生长在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中国,感情史扒起来更是简单随便,有模有样。
  爆料称是张艺兴前女友的李琪琪。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据说,女方在张艺兴去韩国之后,为了他的前途与发展,忍痛割爱,提出分手。而李琪琪自己也说,和张艺兴相恋的4到6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