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神秘家庭背景 张艺兴爸妈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6:4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神秘家庭背景 张艺兴爸妈大起底
  张艺兴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虽然网上关于张艺兴爸爸妈妈的资料少之又少,不过张妈妈在2013年开通了新浪微博(账号名为@奇葩老妈),翻看张妈妈的微博,发现她除了经常发布有关张艺兴的微博,还不时地晒出各种美食美衣照,堪称潮妈一个。
  

 张艺兴神秘家庭背景 张艺兴爸妈大起底
  去年2月份,张妈妈在微博罕见地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并写道“喜欢无关年龄,无关幼稚,仅是喜欢而已!”照片中,张妈妈抱着两个可爱的公仔自拍,虽然正脸被遮住了,但还是能感受到张妈妈依旧有着一颗少女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