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90后男子某冒充军队领导 谎称投资项目半年骗300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6:4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一位94年出生的男子冒充军队领导,并以投资军队项目、办理北京户口等名义,在半年内多次骗取律师李女士人民币近300万元。之后,王某将骗来的近300万元挥霍一空。

 90后男子某冒充军队领导 谎称投资项目半年骗300万

  似乎现在不少女性都对军官有着较高崇拜,这也使得骗子们有了新的招数。一位94年出生的男子冒充军队领导,并以投资军队项目、办理北京户口等名义,在半年内多次骗取律师李女士人民币近300万元。之后,王某将骗来的近300万元挥霍一空。近日,丰台检察院以诈骗罪对王某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2年6个月,并处罚金12万元。

  穿“军装”见面博女律师信任

  据承办检察官介绍,被告人王某1994年生人,2014年案发时还不满20岁,但是其言行举止却透露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王某从网上买了假的军官证及军装,谎称自己已经30多岁,并一直以某驻京部队领导的身份与他人交往。2014年9月,通过朋友的介绍,王某认识了一名女律师,也就是被害人李女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