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绯闻女友都有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1 05:4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晋女友是谁?看到这一问题,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唐嫣了吧?但是网传罗晋正牌女友是赵丽颖,对此你怎么看呢?有意见?那先来看看罗晋的那些绯闻女友都有谁把!

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女友是谁

  罗晋女友引猜想 盘点三大绯闻女友

  罗晋近期参加《非常静距离》时,谈到角色,谈到剧本,他是滔滔不绝,但一说到个人情感问题,罗晋就开始打马虎眼了。“我一年360天都在工作,哪有时间谈恋爱啊。要说对象就是工作了。”他说他是一个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的人,至于感情得看缘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平时生活当中我也是个不爱争的人。”但公众人物毕竟躲避不了大家的视线,如果一旦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她”,罗晋说他也不会刻意隐瞒,结婚了一定会通过合适的方式公开。

  绯闻是演员事业上升与否的“晴雨表”,那么从《穆桂英挂帅》中与苗圃的“姐弟恋”,到《乱世佳人》中“插足”唐嫣与邱泽的感情,关于罗晋的绯闻络绎不绝,但他却把绯闻看得风轻云淡,“如果太在意外界的炒作,我还要不要活?我希望演好戏,照顾好身边的人,并给观众带来正能量。

罗晋正牌女友是赵丽颖?

罗晋正牌女友是赵丽颖?

  对于前段时间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赵丽颖是罗晋的正牌女友的消息,被罗晋否认,两人之间其实并不是男女恋人关系,只不过是朋友罢了。目前还处于单身状态!

  罗晋女友在网上传说有这么几种说法,有网友传罗晋的女朋友是唐嫣,也有网友说罗晋的女友是苗圃。近来更有报道说罗晋正牌女友是赵丽颖,网上众说纷纭,那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下这三位女明星吧!

罗晋绯闻女友赵丽颖资料

罗晋绯闻女友赵丽颖资料

  罗晋绯闻女友赵丽颖资料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当红女演员,海润影视人气小花旦。生于河北廊坊。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以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而后在《苍穹之昴》、《夏妍的秋天》、《大内低手》、《新红楼梦》《错点鸳鸯》等电视剧中崭露锋芒。自出道以来,赵丽颖就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甜美的外形,清新可人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的青睐。

  据网友爆料,罗晋的神秘女友正是内地小花旦赵丽颖。罗晋做客《非常静距离》时,给主持人李静展示自己手机上的照片,其中有一张出现了一个女孩,李静问这是不是你的女朋友,罗晋回答是的。即使观众无法看清罗晋手机上的女孩到底是谁,但仍有观众曝出就是赵丽颖。不过众所周知罗晋一直单身,正牌女友的身份恐怕也只是观众和网友的猜测。

  对于前段时间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赵丽颖是罗晋的正牌女友的消息,被罗晋否认,两人之间其实并不是男女恋人关系,只不过是朋友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