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苗圃最新消息 罗晋苗圃是情侣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1 03: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晋苗圃因《穆桂英挂帅》这部剧而相识,也是因这部戏而传出情侣绯闻的。那么罗晋苗圃在现实中是情侣吗?据悉,还有罗晋苗圃暧昧照曝光呢,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罗晋和苗圃是什么关系 罗晋和苗圃是一对吗

  从荧幕情侣走到生活中的夫妻其实在娱乐圈也并不少见,毕竟就算是明星也都有个人情感,而每一个人在经历了剧中的缠绵悱恻的恋爱很难从戏中抽离出来也是正常的,所以何有夫妻相的演员罗晋和苗圃就成为被大家备受期待的荧幕情侣。那么现实生活中罗晋和苗圃是一对吗?罗晋和苗圃是什么关系?既然有如此亲密的关联就一定会有一个结果吧。

罗晋苗圃结婚照

罗晋苗圃结婚照

  《穆桂英挂帅》中的穆桂英和杨宗保这对欢喜冤家是罗晋和苗圃的首部情侣戏,也是这部戏让这对姐弟恋传的甚嚣尘上。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时候就已经备受观众的喜欢,随后进行的国剧盛典节目中罗晋和苗圃作为演员同时参加了盛典,而就在节目现场罗晋当场表白苗圃,情真意切的场景感动的苗圃当场落泪。

  如此劲爆的消息传出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已经确定是交往无疑,但是明眼人也都可以看的出来似乎这段表白的戏码完全就是节目组为了吸引人眼球而可以安排的,以苗圃的性格似乎根本不可能会喜欢上一个弟弟一样的男生,而罗晋也没有那个能力完全掌控的了苗圃。

罗晋苗圃《穆桂英挂帅》

罗晋苗圃《穆桂英挂帅》

  罗晋向苗圃表白,令女方当场落泪!

  由苗圃、罗晋主演的《穆桂英挂帅》不仅戏里两人“爱得惊天动地”,在现实中两人因戏生情的“姐弟恋情”也不断被传出。日前,两人一起录制安徽卫视“爱情美剧盛典”时上演一场浪漫的“表白大戏”,据现场知情观众透露,苗圃当天遭遇了“杨宗保”饰演者80后小生罗晋的突袭、对其真情表白,苗圃被感动泪洒现场,这让两人扑朔迷离的“姐弟恋”也首度浮出水面。

  当天节目一开始,罗晋与苗圃就表现得十分暧昧,尤其是罗晋对苗圃更是“体贴入微”照顾有加;两人在台下候场时,为了怕苗圃太累,罗晋就让苗圃的胳膊一直搭在自己肩膀上,而且还不时的帮苗圃递水喝,讲笑话逗苗圃笑。

罗晋苗圃亲密照

罗晋苗圃亲密照

  当天两人不仅台下表现亲密暧昧,在台上更是“浪漫感人”,当天为了配合“爱情美剧”主题概念,其中有一环节是各部电视剧男女主角要相互表达彼此合作感受,其他几部剧的男女主角都非常官方和客套的赞美自己的戏中搭档,而当轮到罗晋时,主持人刻意刁难请他不能像前几位那样尽说“客套话”,但没想到罗晋却非常配合,似乎早有准备并表示:“我接下来想对我的搭档苗圃表达我内心一直想说而没有说出口的话……”

  当天这句话一出口,主持人和观众便觉得“有料了”,现场一下哑口无声安静等待,面对这一出“突袭”表白,一旁的苗圃颇为尴尬,然后罗晋便与苗圃四目相对深情的表白说:“从拍戏到现在,我们经历了剧中角色的曲折情感……但是今天我想对你说,我爱你,爱你真实性格中的‘敢爱敢恨敢做敢当’……”,还没等罗晋完全说完,一向大大咧咧的苗圃突然哭了,感动得落下泪水,上前与罗晋拥抱,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也都纷纷给予掌声和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