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惠英红自曝先天性心脏病:曾心脏停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1 00: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惠英红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惠英红(小红姐)在微电影《心累了》扮演一名心脏衰竭患者,原来她本身就是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曾试过心脏停顿,但已习惯并懂得处理。

  惠英红昨天正式开工,她觉得现在心脏衰竭趋向年轻化,加上自己有此病,便答应接演当是做公益,希望大家别要忽视,尽早求医,不要变成隐疾。她指拍摄现场相当认真,会有顾问和医生在场跟进,她坦言会有点压力,绝不可出错。惠英红透露打从15岁起已患上此病,多次出入医院,甚至试过心脏停顿,总之病发前会有先兆,她会懂得处理,但要控制不让病情变得严重。她笑称:“所以演绎这角色,无需刻意做准备,我很清楚是什么一回事。”

  惠英红完成这部微电影后,便会到内地拍戏,早前已声称不再接打戏的她笑说:“真的不再打,打不起了。其实都多少与心脏有关,现在年纪大了,只能尽量避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