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晓光秋瓷炫离开《同床异梦2》 专心为分娩做准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1:0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日播出的SBS《同床异梦2》中宣布了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下车的消息,让喜爱他们的粉丝也感到无比的遗憾。据悉秋瓷炫对下车表示遗憾落泪,于晓光安慰道“只要你开心,观看的大家也会开心。”同时,自去年7月节目开播以来,8个月的时间两人与节目共同度过,并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喜爱。而由于秋瓷炫怀孕已7个月,现两人决定下车,专心于分娩准备。另外,26日播出的节目中夫妇两人将带来那些未说尽的故事。敬请期待!

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2

于晓光秋瓷炫同床异梦2

  2012年,于晓光和秋瓷炫搭档主演都市爱情偶像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两人相识,在2015年的时候,晓光与韩国女演员秋瓷炫的恋情正式公开 。2017年1月18日,于晓光与秋瓷炫领取了结婚证。虽然是中韩夫妇,但是两人的交流也没有什么问题,秋瓷炫的中文还是说的非常好的,日常对话是没有问题的。于晓光的父母对秋瓷炫也特别好,简直当亲生女儿对待了。现在一家人生活的也特别的幸福。

于晓光秋瓷炫

于晓光秋瓷炫

  在2017年的时候,秋瓷炫带着于晓光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韩国,并且还参加了韩国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在节目中因为自然又搞笑的反应也是受到了很多韩国观众的喜爱,于晓光在韩国的人气真的是直线上升啊,而且他也签了韩国的经纪公司,可能会留在韩国发展也不一定。

于晓光秋瓷炫结婚

于晓光秋瓷炫结婚

  现在两人说不参加这个节目了,想必粉丝们也感到十分的遗憾吧,不能再看见于可爱耍嘴皮子的那股调皮劲了,也不能看秋瓷炫训于晓光了,还是十分的舍不得,很多人都是因为秋瓷炫和于晓光去看节目的,这样下车真的十分遗憾啊,但是因为怀孕的问题下车也是可以理解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