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唐双龙传》要拍2?吴卓羲称和林峰一直在讨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0:1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日,吴卓羲与黄宗泽合体为新剧《飞虎之潜行极战》站台,这也是两人继《冲上云霄》后时隔15年再次合作。他还透露与林峰一直在讨论《大唐双龙传2》项目,不过也要等剧本以及看两人档期。看来不久之后应该就会传来重拍的好消息了。

《大唐双龙传》要拍第二部

《大唐双龙传》要拍第二部

  《大唐双龙传》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由林峰、吴卓羲、杨怡、唐宁、李倩、胡定欣等主演,庄伟建监制、蔡晶盛导演,刘彩云、徐达初编剧。该剧改编自武侠作家黄易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隋朝末年,扬州小混混寇仲和徐子陵,在机缘巧合下得到武功奇书《长生诀》,练就了一身高超武功,少年英雄由此征战于天下的故事。 该剧作为TVB首部全内地取景拍摄的电视剧,于2004年7月19日香港TVB翡翠台播出,2005年中国内地播出。

《大唐双龙传》海报

《大唐双龙传》海报

  在播出之后,不管是中国香港还是内地这边,收视率都是非常高的,那段时间的TVB电视剧真的部部都是经典啊,里面的男女主演演技都很棒,颜值也是非常高,尤其是师妃暄的饰演者唐宁,小编当时真的被她的古装扮相惊艳到了,仙气飘飘的感觉。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现在这部剧也已经播出十多年了,现在的演员们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吴卓羲和林峰就算真的很想拍《大唐双龙传2》,估计也是找不齐当初的主演们吧。其实这样的一部经典留在大家的回忆中就可以了,也不用拍第二部。

  这部电视剧的故事线已经很完整了,而且这样的结局也已经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拍第二部,可能会起到反效果也不一定。其实经典的电视剧留在大家心中就好了,不用一直拍续集或者是重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