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现任男友是哪位 陈乔恩绯闻男友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0 12: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男友究竟是谁,这点着实让大家好奇。尤其是陈乔恩前男友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后,陈乔恩现任男友是谁也就为大家所关注。据传陈乔恩交往过10个男友,快来看看谁最帅。

  陈乔恩旧爱,唐嫣前男友!“渣男”他现在还好吗?

陈乔恩唐嫣

陈乔恩唐嫣

  说到这两位女星的爱情史,她们曾经都有过一个共同的恋人,他就是邱泽。

陈乔恩唐嫣前男友

陈乔恩唐嫣前男友

  陈乔恩的男朋友,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应该是霍建华。他们俩因为合作《千金百分百》相识相恋,不过最后还是因为事业不同路分手了。

陈乔恩邱泽

陈乔恩邱泽

  那时的邱泽刚复出,还没有多少人气,片酬也低,有传言他是为了提高人气才和陈乔恩在一起的,最后电视剧播完后也就分手了。

唐嫣邱泽

唐嫣邱泽

  再来说一说唐嫣,唐嫣和邱泽合作《夏家三千金》,两人在戏中有许多吻戏,自然而然会有些好感。

  邱泽作为一个演员,他的代表作都有《佳期如梦》、《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等,这些代表作都和他的历届女友分不开。不得不说,邱泽选择的女朋友都能旺他啊。

  现在的邱泽依然在接拍电视剧,但是人气已经没有之前高了,合作的演员也都是二三线明星。

  可惜了他不错的颜值,我们也学到了“不作就不会死”的真谛。

  陈乔恩素颜会男友 陈乔恩男友是谁?

  陈乔恩出道以来绯闻不断,与各种颜值爆表的男神合作过,但是一直都没有承认过得男友。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至今已12年,身边自然不乏绯闻男友的相伴。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陈乔恩的绯闻男友是谁?

陈乔恩古天乐

陈乔恩古天乐

  据台湾媒体爆料,陈乔恩和古天乐经过吴君如的撮合有多一段感情,古天乐于2011年至2012年秘恋陈乔恩一年,后因古天乐劈腿陈妍希,而间接导致霍建华乘机找陈乔恩谈复合,4人一度陷入四角恋情,该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