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取关纪凌尘发博“耐人寻味” 爆料称未分手在闹别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0 08:4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纪凌尘

 

阚清子发博“耐人寻味”

  2月28日,有网友发现阚清子微博取消了对男友纪凌尘的关注,且最近两人秀恩爱频率降低且微博耐人寻味,不少网友怀疑二人已经分手。有消息称二人只是因为男方过年未跟女方回家导致闹别扭,二人并未分手。

  2015年8月,阚清子和纪凌尘公开恋情;2017年,两人在综艺《亲爱的客栈》中大秀恩爱,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近日,网上却频繁传出二人恋情生变的消息,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最近几条微博也颇耐人寻味。先是阚清子发布微博称:“不想在机场等一艘船”,之后纪凌尘也发布微博:“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28日,阚清子在微博取消了对男友纪凌尘的关注,两人的分手传闻愈演愈烈。然而据消息称,二人只是因为春节男方未跟女方回老家而产生了争执,并未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阚清纪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