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滢自曝拍电影没底线 全裸上镜也没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02: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3月2日报道,陈滢与郑融昨天(3月1日)出席《hmvod开台典礼》,两人轻露香肩斗抢镜。陈滢透露其去年拍摄的无线剧集《全职没女》将于4月10日出街,她兴奋表示是自己首部有感情线的剧集,与张振朗有亲热戏,但只限亲亲。想不想进军大银幕?陈滢直言正等待公司安排,希望有机会拍多些电影:“我没特意设置底线,如果喜欢那个角色就会全情投入。(为艺术牺牲全裸?)全裸写真都拍过啦,视乎有没需要,有美感就OK。”

 陈滢自曝拍电影没底线 全裸上镜也没啥

  郑融则透露稍后非常忙碌,将花两个月时间拍摄奇妙电视开台剧,会与Lollipop@F的威廉合作,也是其处女作:“是我首次拍剧,很开心有机会试多一样东西。我觉得在香港就算是歌手,都要有套电视剧代表作在履历上才叫圆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