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荧屏颜值高 迪丽热巴周渝民陈伟霆刘烨你追谁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9 22:4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底将有几部剧扎堆播出,张嘉译、李小冉《美好生活》上演中年“换心爱情”,蒋梦婕在《风光大嫁》中陷入甜蜜网恋,杨烁则在《利刃出击》中变身卧底。而3月的几部待播剧,高颜值CP成为一大特点。其中,《烈火如歌》迪丽热巴携手周渝民等上演奇幻江湖恋,《南方有乔木》陈伟霆在酒吧老板与特种兵之间切换自如,并与白百何邂逅爱情;杨子姗郑恺继《致青春》后再度合作,在《好久不见》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此外,刘烨时隔三年重回荧屏出演《老男孩》,与林依晨组成“最不可思议CP”。杜海涛、刘雅瑟等主演的《新万家灯火》据说也将在3月播出。

  《烈火如歌》

  导演:梁胜权、李伟基

  编剧:墨宝非宝

  主演: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等

  时间:3月1日

  平台:网络

  点评: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三生》原班人马操刀,这部剧自筹备阶段就备受关注。剧中,迪丽热巴将与周渝民、张彬彬、刘芮麟陷入四角情缘。原著中纯真活泼的如歌,幽蓝孤傲的枫、宁静温柔的玉、风华绝代的雪,曾是很多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此番搬上荧屏能否让人找到当年痴迷的感觉?我们拭目以待。

  《南方有乔木》

  导演:林妍

  编剧:乔冰清、张爱敏、李文婷

  主演:陈伟霆、白百何、李现等

  时间:3月25日

  平台:浙江卫视、江苏卫视

  点评:本剧以无人机行业为背景,题材相当新鲜。不羁的酒吧老板、帅气的特种兵、遛狗的家居男人、西装革履的投资人,陈伟霆扮演的时樾可谓舔屏利器。感情线方面,与高冷技术宅白百何的“欲擒故纵”游戏、与女老板秦海璐的神秘过往都十分引人好奇,“小河神”李现也将参与进这段多角恋中。

  《老男孩》

  导演:刘俊杰

  编剧:高蓉蓉

  主演: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

  时间:3月4日

  平台:湖南卫视

  点评:时隔3年,刘烨再度登上电视荧屏,虽然已进入不惑之年,但一直保持着少年心性的他与“老男孩”的定位还算贴合。林依晨则不同于以往的软萌角色,以海归麻辣女教师的人设登场,“先辣后甜”的恋爱模式引人期待。此外,剧中刘烨与“前夫哥”雷佳音也将同框,二人谁的头更大的疑惑或许可以解开了。

  《好久不见》

  导演:金晔

  编剧:王宛平

  主演: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

  时间:3月26日

  平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

  点评:杨子姗与郑恺继电影《致青春》后再度合作,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从不打不相识,到发现共同的梦想和追求,欢乐与励志共存,两位老戏骨张国立和江珊则饰演一对遭遇中年危机的夫妻,搭配两位小鲜肉诠释两代人爱情与事业的碰撞。

  《养母的花样年华》

  导演:杜军

  编剧:谈韦、蒋雪蓝

  主演:王雅捷、王挺、王丽云等

  时间:3月14日

  平台:山东卫视、天津卫视

  点评:讲述林秋雯从一个风华正茂的女孩,收养了三个孩子并与好男人董援朝几十年间相濡以沫的故事。多次出演婚恋剧的王雅捷再挑大梁,演绎一个平凡母亲的大爱担当,“硬汉”王挺则化身柔情暖男,两人将联手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亲情励志大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