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主持人孙维简历资料 人大代表孙维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9:0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要言论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孙维就结合群众的反映和诉求,提出了文化先行,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等建议,其中举办丝绸之路艺术节和旅

主持人孙维简历资料 美女代表孙维微博

  主要言论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孙维就结合群众的反映和诉求,提出了“文化先行,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等建议,其中举办丝绸之路艺术节和旅游节、开办丝绸之路博物馆等内容,都在2014年成为了现实—6月份首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9月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分别成功举办,丝绸之路博物馆也在西安大唐西市的开门迎客。“这并不是说我提出建议就实现了,而是说明在西安这个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举办这样的活动已经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孙维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