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主持人孙维简历资料 人大代表孙维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9:0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0年出生的陕西美女代表孙维,45岁了,在她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因颜值爆表受到关注。

 主持人孙维简历资料 人大代表孙维微博

  “你去拍那个美女代表,我刚拍了,特别上相。”“我去年就拍过,确实颜值高。”3月4下午,在中国职工之家酒店大堂,两名摄影记者端着相机交流采访体会,互相翻看照片,他们提到的“美女代表”就是来自陕西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孙维,而孙维也是西安电视台的主持人。

主持人孙维简历资料 美女代表孙维微博

  孙维,女,汉族,陕西西安人,生于1970年。毕业于陕西省西安师范学校。曾任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率编辑、记者、主持人。

  现任西安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制片人、一级播音员。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陕西省青联常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