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直男癌导致女儿缺乏自信 佟丽娅父亲回怼网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9 19:0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和父母

  2月27日下午,微博某知名博主发表微博讨论佟丽娅缺乏自信的问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其中网友的一条指责佟丽娅父亲“直男癌”的评论获得了佟丽娅父亲佟吉生本人的回复:“祝你爸爸的口腔癌好起来”。

  27日下午,某知名博主发布了一则关于“你们会觉得佟丽娅这样的大美人总是缺乏自信很奇怪吗?”的讨论,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回复。其中一条评论称:“出生在较卑微的家庭,她来到这个世界上认识的第一个男人又是他父亲这样的直男癌”,直指父亲的直男癌是导致佟丽娅自卑的原因。没想到这条评论却获得了佟丽娅父亲佟吉生本人的回复,他直怼网友:“祝你爸爸的口腔癌好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