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陳淨心举报叶德娴占中 《明月几时有》叶德娴被踢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8:5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到15日,抵制叶德娴的呼声越来越高爱港力量负责人陈净心今日在微博举报,叶德娴 香港演员 美国国籍 曾经大力支持占中,将于本月底出演内地博纳集团

  到15日,抵制叶德娴的呼声越来越高“爱港力量负责人陈净心今日在微博举报,叶德娴 香港演员 美国国籍 曾经大力支持占中,将于本月底出演内地博纳集团投资的电影,大家要齐心合力将她搞掉,从而可以保证该电影的票房!”、“吃着内地人民的饭,砸着内地的锅,这么喜欢请港独份子叶德娴来拍电影,干脆你们把台独份子李登辉也请来拍电影算了。”、“希望任何企业在追求金钱的同时也要把国家利益摆在第一位,毕竟没有大家哪来小家,那些分裂的污蔑国家的只是很小一部分,大环境下大家还都是有正义的爱国者,别让电影还没上映已经被口水淹没,或者公司也被危及,占中港独分子碰不得”

  对此,青春影视偶像表示“万万没想到!”但是博纳影业集团尚没有做出任何回复,让我们共同期待博纳影业集团针对此事的做法吧!

 陳淨心举报叶德娴占中 《明月几时有》叶德娴被踢出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叶德娴占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