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陳淨心举报叶德娴占中 《明月几时有》叶德娴被踢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8:5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月13日,青春影视偶像发微博称由博纳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继《黄金时代》后的最新力作,电影《#明月几时有#》初定于2月23日开机.演员阵容汇聚

  2月13日,青春影视偶像发微博称“由博纳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继《黄金时代》后的最新力作,电影《#明月几时有#》初定于2月23日开机.演员阵容汇聚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包括:周迅、霍建华、彭于晏、黄志忠、蒋雯丽、叶德娴等(以官方实际阵容为准).拍摄地点:江门开平、佛山影视城、东莞、广州、香港等.其中大陆拍摄40天、香港拍摄30天.”没想到14日事情出现了变故,陈净心在微博上表示“ 叶德娴身体力行支持占中、唱雨伞歌,基本兩地很多人都知道,影片还未开拍,我事先告诉你是出于好意,担心到上映时会影响你们票房收入。@博纳影业集团”

 陳淨心举报叶德娴占中 《明月几时有》叶德娴被踢出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叶德娴占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