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銮雄刚分家产又曝死讯 携甘比现身破谣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8:4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华人置业”大股东刘銮雄(大刘),昨以健康极为不稳为由,将股份分给长子刘鸣炜及太太陈凯韵(甘比),今天就谣传大刘死讯,他随即现身破除谣言。

 刘銮雄刚分家产又曝死讯 携甘比现身破谣言  2日下午2点左右,大刘与甘比搭车抵达华置总部,甘比先下车,再牵大刘下来。大刘衣着一身黑,看来有点疲惫。问大刘健康状况如何,是否如昨天华置公司声明所言“健康极为不稳”,大刘均未回应,由甘比扶着,慢慢走进公司。期间有近10个保镖护驾,另有1个秘书同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