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又廷获年度突出表演剧星 第一个起身致敬前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17:4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赵又廷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凭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精彩表演获得“年度突出表演剧星”,演技备受肯定。

 赵又廷获年度突出表演剧星 第一个起身致敬前辈  当晚,赵又廷一身西服套装酷帅有型,长腿十分抢镜,人气高居不下。获奖后,赵又廷表示,能得到这样一个肯定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自己在内地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好的故事、好的导演、优秀的团队,才有了这样一部好的作品、“没有大家就没有夜华”,频频鞠躬表示感谢,尽展谦虚姿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又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